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次数:15

20241158:5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政全体领导、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及江西卫视电视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部分典型案例。尔后,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反腐败的严峻性,十八大以来,在全党的共同努力下,腐败的增量和蔓延趋势已经得到了有效遏制,三位一体推进反腐成效明显,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腐败的库存量还未完全消除,腐败现象时有发生。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充分履行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化材院要及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和师德师风学习与教育,加强支部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带领师生担负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任务,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