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次数:10

20241158:30,学院召开党委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新闻舆论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我党历来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强化宣传工作的政治性,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中国成立后,我党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为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凝聚了人心和共识,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干事氛围,为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夯实了坚固的基础。二是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指示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进一步凝聚各族人民群众的民心和共识,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助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要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管控好新闻舆论工作,弘扬爱国主义和时代精神,积极宣传正能量,为建设宜学宜教宜研美丽校园,为学校争创“双一流”,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