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10     阅读次数:10

2024198:10,学院召开党委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我党历来高度重视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与实践,为党在各时期的革命事业取得胜利提供了强大理论源泉、实践动力和前进方向,我们必须继承和弘扬好;二是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实践工作,为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主动权奠定理论基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要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到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及弘扬社会主义文化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为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做出积极贡献,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