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阅读次数:10

2024128: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研讨环节,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总结讲话强调,一是我党历来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着丰富的历史经验和辉煌成就,在各革命年代,都坚持发动群众、宣传群众、依靠群众,弘扬爱国主义,建立广泛的统一战线,为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设新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奠定了胜利的思想政治源泉和强大的前进动力,必须弘扬和传承好;二是新时代要继续重视并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用强大的宣传思想指导工作,增强文化自信,凝聚人心、增强共识,推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增强爱国主义和文化自信,培养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