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扎实开展2023年度政治谈话
发布日期:2023-12-21     阅读次数:10

为在学院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20231123日至1219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分别同副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与教研室主任进行谈话,实现了谈话对象全覆盖。

谈话过程中,副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与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意识形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态要努力克服主观上和客观上的困难,敢于斗争、积极作为,助力“五个化材院”建设。

刘庆言、王宗德对被谈话人的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绷紧思想之弦,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积极深入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牢记并发扬“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要求,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