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09     阅读次数:32

2023年8月7日8:20,学院党委于致理楼215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叶健领学了《习近平论坚定理想信念》,与会党委委员依次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作总结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历史与现实意义,加强学思践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调领导干部,一是要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思想内核,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宝贵经验;二是新时代要继续弘扬我党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是我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始终勇立时代潮头和创造时代伟业的动力源泉;三是要在实践中不断践行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担当作为,久久为功,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助力建设现代化强国。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