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阅读次数:1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巩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既有成效,620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汉一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报告会,全体教工党员30余人听取了报告。

刘汉一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概述、党章建设的历史进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形成、发展及完善这一历史进程进行了系统性论述,并结合自身多年学习与工作的感受与体会,生动阐述了在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共同努力下,党章实现“从无至有,从有至善”的重大历史成就。

报告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纷纷表示,刘汉一院长的辅导报告既独到深刻又生动有趣,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帮助。立足自身实际,不仅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更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亮明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及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