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13     阅读次数:10

202361214:40,学院党委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一同深入学习了赣农大党[2023]26号《江西农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各位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并表示坚决落实学校文件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底线。

会议指出,反腐倡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在思想上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守底线,只有把底线筑高筑牢,才能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干部尤其领导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严于律己,还要敢于监督、敢于批评、敢于斗争,从而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到实处,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