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13     阅读次数:10

202361214:20,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卢丽敏领学了学习强国思想专栏之“习近平论中国梦”内容,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刘庆言作总结发言,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历史与现实意义,加强学习、理解和践行。对此强调三点意见,一、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共同梦想,也是全体中国人民、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共同追求的伟大目标;二、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因此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和必经之路,我们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化材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强农兴农己任”,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最终助力实现中国梦。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