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扩大会开展5月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6-08     阅读次数:10

20236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根据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月报制度》有关要求,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5月份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结合学院党委前期制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党员学习强国自学情况、赣鄱党建云打卡情况、支部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情况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同时就支部意识形态问题和师德师风问题(仅限教工党支部)专门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报。尔后各位领导与各位支部书记就目前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肯定了目前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就6月份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对学习未达标的党员,各支部要加强教育,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可以通过谈话教育、批评等方式进行教育;二是各支部要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三是支委要发挥示范作用,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搭建党员互助、学习、交流、志愿等平台,实现每个党员用自己所长帮助其他党员或群众,大力开展党员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