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7     阅读次数:14

2023668:2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致理楼215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之七、八章以及省委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各位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必须继承并发扬好;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效办法,是实践群众路线的好方法;三是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水平;四是互联网是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学网、用网、懂网,抓好互联网建设,利用好互联网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好师生。同时,大家表示积极响应尹弘书记的号召,接续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