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副院长卢丽敏为研究生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2     阅读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119:40,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卢丽敏教授为研究生支部党员讲授题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专题党课。

讲课伊始,卢丽敏教授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卢丽敏教授先简要概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然后讲解了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最后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要求。他特别指出:只有我们每个党员都能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才能更好地完成党的使命和任务,才能更好地推进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不断发展、不断向前。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密切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刘芬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