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次数:10

202353017:10,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庆言作学习总结发言,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目前我国的教育是成功的,我们要坚信教育道路自信;二要学懂弄通教育的目的和目标,教育要始终是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几方面工作进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是各类教育的生命线,与时俱进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培养高素质人才;四是化材院要落实好金扁担工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5个化材院”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