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深入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次数:10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2023525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紧盯“学院党员意识不强”这一困扰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问题,分4次深入党委下属5个支部开展“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在各支部调研座谈会上,刘庆言阐述了党章关于党员意识的重要内容,强调党员要“牢记身份、把握角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求党员从党员的八项义务和权力方面检视自己的不足。围绕调研主题,每位党员分别从个人和支部层面,结合学习强国自主学习、赣鄱党建云日常打卡、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检视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刘庆言在调研中就支部建设方面为各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支部委员要掌握支部所有党员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严格贯彻落实好支部月报制度;二是要提升正能量,对于支部及党员个人取得的成绩要多宣传多传播弘扬正能量,对不良现象敢于批评和斗争;三是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提高党员意识的学习,支委要作示范勇争先,敢于带头;四是支委要建立学习、示范、互助等平台,要让党员能够发挥先进性、展示先进性。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已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本次调研,全院师生党员党员意识得到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实效得到一定提升。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