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黄长干教授作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9     阅读次数:812

为在学院形成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和项目立项率, 1128日下午,副院长黄长干教授为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作题为《坚持——申报国家基金感悟》的专题辅导报告。

黄长干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详细讲解了选题方向、编写基金项目应强调的重点,深入剖析了每位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等。黄长干教授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只有在执着的坚持中,不断积累研究经验、提高研究水平,增强科研团队意识,才能成功立项。

在报告会的交流环节中,黄长干教授解答了教师们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疑惑。各位教师也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申报的经验。最后,院长王义华教授鼓励大家一旦确定了有科学意义的研究方向,就需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要经受挫折,不断坚持,不断完善,才能获得成功。(张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