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应化1703班自主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团在心中——十九大知多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7     阅读次数:785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我院应化1703班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团在心中——十九大知多少”系列活动。

   1017日,全班参加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新生写作大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文采,尽情展露文笔,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情、对国家振兴的信心与期待、对十九大的认识与感受。

1018日,组织了“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十九大报告使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中华民族振兴的光明前景,激励了每位同学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018日至1025日,班委和新生辅导员积极筹措,开展 “十九大知多少”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400份,目的是了解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的关注度,引导青年学生关心时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回收调查问卷进行了分析,撰写了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将作为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团建设的参考。(陈庆港 王邦根 董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