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3-04-24     阅读次数:22

202342318:40,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领学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习近平论人民教师、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刻理解“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二是要着力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是化材院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时代青年人才,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