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2023年考研复试模拟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63

为帮助考研复试学生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2023年3月14日18:30,我院开展2023年考研复试模拟,专门组织2位博士生导师、4位硕士生导师及2名辅导员担任面试官,共28位学生参与复试模拟。

本次模拟分两组同时进行,按照常规复试的要求、细则和流程进行模拟,通过英文自我介绍、英文问答和专业知识提问等形式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专业基础知识、心理健康状况及综合素质等,整个模拟持续了近3个小时。

模拟结束后,各位老师对整个模拟过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面试回答中存在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反馈指导,并勉励同学们保持平和的应试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复试,一定会取得最满意的成绩。

通过考研复试模拟,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研究生复试现场氛围,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复试准备的目标,为更好地备战考研复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