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60

2023年3月14日16:00,我院在致理楼21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副书记叶健,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会上,辅导员彭玉萌、廖超分别就学生安全、学风建设、学生近期活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叶健在主持中指出,班主任工作繁杂,各年级要结合实际把握工作节奏,毕业年级要扎实开展复试调剂帮扶,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其它年级要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发挥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班主任要多深入班级,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王宗德高度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院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学生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平台;二是要建立机制,汇总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并合力解决;三是要更好地总结宣传,整合班主任优秀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传承和弘扬。刘庆言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紧盯重点工作;二是要分类指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及时沟通,经常性与学生、学生家长、辅导员进行沟通,准确掌握班级同学的状况并及时提供帮扶。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