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走访新生晚自习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6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勉励新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202338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彭玉萌深入各新生班级,走访查看晚自习情况。

每到一个班级,叶健都详细了解了晚自习的出勤情况,并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同时,叶健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设立晚自习的目的、培养自主学习习惯的重要性、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等话题与全体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嘱咐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期望,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听了老师的讲话,我感到备受振奋,我们要勤修学业、强化本领,谋划人生、规划未来,肩负历史大任,在报效祖国的成才路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材料2202班陈甜同学如是说。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