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肖忠民副总经理来我院做就业与创业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13     阅读次数:1383

       411日,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肖忠民副总经理为全体大三学生做了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报告。

    肖副总经理从个人谈起,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就业到创业经历,他认为,理工科的学生应该选择一家民营企业从事技术性工作,为今后个人的职业发展建立稳定的专业基础;现在的社会,职业的选择越来越趋于公平,个人能力成为职业发展基础;职业发展中,选择行业极为重要;研发、销售的经历和决断力是创业的基本条件。最后,他就如何适应职场生活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增强自身的履历、拓宽视野、强人脉、提高自身魅力,为实现人生目标夯实基础。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肖副总经理的报告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职场环境,认清了就业形势,增强了创业意识。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李莉萍,学工办指导老师廖超、胡文韬出席,大三年级学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