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召开16级班级师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阅读次数:649

为帮助2016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巩固专业思想,做好职业规划,确定职业发展目标。近期,理学院分班级召开16级师生恳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课程老师参加了师生恳谈会。

恳谈会围绕“解难题,共发展”主题进行。应化1603班于228日,信计1601班、应化1601班和应化1602班于37日分别召开专题恳谈会。会上,同学们就考证、考研 、就业、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 奖助学金评定、人际关系、后勤管理等方面问题与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而热烈交流。

为了开好本次师生恳谈会,学院做了充分准备,下发了《关于开好16级班级师生恳谈会的通知》,各班主任提前深入寝室收集问题和建议,并将问题和建议提前发给参会老师和领导,要求提前做好交流准备。

恳谈会上,同学们提问踊跃,老师回答细致专业,会场气氛活跃。达到了解疑难、树信心、定目标、谋发展得目的。(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