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开展
发布日期:2016-09-14     阅读次数:609

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安排,913日, 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在理学院数学实验室和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下午230分,以“信计专业,你选择的美好未来”为题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讲座于理学院数学实验室举行。在讲座中,理学院刘章老师为2016级信计新生展现了数字之美,深入介绍了信计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信计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同时,就如何认识和学好专业提出建议。

7点,以“今日化学何去何从”为题的应用化学专业讲座于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在讲座中,理学院副院长黄长干向2016级应化专业新生介绍了化学的发展历史与未来前景,着重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的优势以及就业和发展前景。最后黄院长对新生就大学生活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讲座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新生稳定专业思想,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建立理论基础。(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