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阅读次数:306

202282316:00,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全体领导、毕业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就业干部廖超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就业数据核查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曾志将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叶健谈了对会议的认识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副院长黄长干谈了对会议的认识并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随后,院领导卢副院长、王院长分别就落实省里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交流了看法和意见。

刘庆言补充了会议精神,并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尤其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注重与学生沟通,随时掌握好毕业生的情况;四是要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