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5-12-11     阅读次数:400

根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学生党支部于20151111日在理学院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说《准则》和《条例》既是准绳又是高压线,要求每个党员要时刻铭记,并将其作为准绳贯穿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常常检视。

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他结合实际为党员解读《准则》和《条例》主要条款,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逐章、逐条、逐字研读原文,使《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

  

    党委书记周阳参加了学习会。会上,周阳书记作了讲话,他结合工作实践强调了党员经常性开展学习是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体现先进性的重要途径。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