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材院材料与化工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2263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材料与化工党支部在学院致理楼202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同志,以“从俄乌战争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重要性的启示”为主题讲授党课,分别从俄乌战争的产生、发展、影响以及俄乌战争对我们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与分析。刘庆言书记表示,中国坚持和平外交政策,不好斗但敢于斗争;我们立足办好自己的事,不要对西方世界寄予侥幸;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史已经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有能力为人民谋幸福的;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等非常必要,非常紧迫。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座谈会,会上气氛热烈,同志们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将爱国的精神转化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材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胡嘉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