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学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34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党支部于2022621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化学党支部书记袁厚群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党员应到31人,实到29人,到会率达到93.5%,符合选举要求会议中,严格遵照选举流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袁厚群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原化学系教工党支部拆分为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材料与化工教工党支部两个支部。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材料与化工教工党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各支部支委分工。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贺雪梅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刘长相同志任纪检委员,聂旭亮同志任组织委员,任宣传委员。材料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刘倩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彭全明同志任纪检委员,胡嘉麒同志任组织委员,任宣传委员。

全体党员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精诚团结、勤奋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材料与化工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聂旭亮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