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29     阅读次数:450

 

        2012年3月20日,我院举行了2010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处熊红华书记、彭齐东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指导,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的占春瑞副主任、我院硕士点导师王义华教授、黄长干教授、钟盛华教授、白玲副教授、刘光斌副研究员组成了本次会议的考评专家小组。     

        在中期考核过程中,考评专家小组成员对每位学生入校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学术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考评。并针对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从论文的题目、研究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问题给予了耐心指导,并提出了专业的修改和完善建议。

       通过本次考核,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论文完成情况,有利于学生们顺利地完成毕业论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