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4-23     阅读次数:839

 

       4月21日晚,理学院学工办邀请了江西农业大学校友、江西绿阳光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鄢绿阳先生为在校学生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浅谈新常态下的大学生创业”。讲座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江西省就业办管理科科长游京峰、副科长李白玲、学校招就处副处长张高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等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鄢绿阳总经理分享了青年时期“就业-失业-再就业-创业”的就业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围绕新常态下的经济环境、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国内农林院校创业典型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创业四个方面与在座的师生开展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学以致用、审时度势、励精图治和锲而不舍”的创业态度和精神。
        省就业办管理科科长游京峰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给当代大学生的启示作用,他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以此为契机,增强创业意识,在合适的条件下敢于投身创业,用青春的奋斗铸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讲座是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专家进课堂”专题活动,理学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理学院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