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领导督促指导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14-04-17     阅读次数:128

(理学院举办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四)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监管力度,优化育人环境,保证广大师生的实验安全,近日,学院领导彭小波、周国平、黄长干、邱新兰对数理楼和化学楼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检查。
   
学院领导着重检查了办公楼和实验楼的消防安全设施、用电线路、危险化学药品使用与管理等。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听取教师对安全情况的意见,并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全院上下要形成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做、时时有监控、天天有督办、月月有检查的良好局面。特别要对有毒物品及易燃易爆物品,应落实到个人,并定期进行检查,重点要害部门做到人防、技防并举,确保不发生任何案件。
   
通过本次排查,发现并及时处理了部分安全隐患,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共同推进理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