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8     阅读次数:135

校属各单位:

 学校后山从101起进入森林防火季节,现仍有很多师生入山进行游玩、烧烤、野炊、夜营等户外活动,存在森林火灾隐患。为了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有效防控森林火灾,经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2430日,学校对后山实行严格管制,禁止一切人员进山游玩,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二、居委会要在三家村做好宣传工作,祭祀人员不得携带火种进山,禁止烧纸、点烛、上香、燃放鞭炮等任何可能引发森林火灾的活动。

三、至2012430止,凡是需要进入后山安排实践教学或组织任何集体活动均需经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审批同意,并到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四、农业科技园必须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值班和巡山工作,值班和巡山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五、学工处及各学院、附属中学要在广大学生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

六、违反规定造成森林火灾,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或监护人的责任。

七、发现违反上述规定的,应积极向学校举报(举报电话:83813110——校保卫处、83813994——农业科技园)。发现火情者,请及时向学校(电话同上)或经开区森林防火指挥部(电话83892119)报警。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森林防火指挥部

                                                      201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