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喜获2022年度3门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日期:2023-01-14     阅读次数:378

2023年初,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33号),经我校申报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化材院3门课程被认定为江西省一流课程,其中,龚霞老师的通识课“生活中的趣味化学”和吴东平老师的专业课“现代仪器分析”被认定为江西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李艳霞老师的公共基础课“普通化学”被认定为江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化材院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建设完成了“普通化学””环境化学“”现代仪器分析“”生活中的趣味化学“”高等环境化学“等10门次省级课程,包括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覆盖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和通识课,涵盖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江西省高校育人共享计划课程、江西省线上一流课程、江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等。

一流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了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我院已有2个省级教学团队,包括江西省高水平教学科研型本科教学团队”农林类基础化学教学团队“和”环境化学“江西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