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喜获1项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发布日期:2023-01-01     阅读次数:300

2022年12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经学校审核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评审,我校获批2项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我院龚霞教授的“环境化学”课程和教学团队被立项为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我院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环境化学”课程已建设成为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江西省高校育人共享计划课程、江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环境化学”教学团队已建设成为江西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该课程被遴选为“示范教学包”,外校105所单位引用,121位教师使用,210个开课班级,4550位学生选课,受到广大师生认可。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