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喜获2项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177

2022年12月5日,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结项暨2021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评审办法》,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146个普通高等教育项目准予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2个。我院龚霞教授的“新农科视域下《环境化学》立体化教材建设”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李艳霞老师的“普通化学课程的研究和教材建设”获得立项。

教材是人才培养的主要剧本我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近5年来,我院教师编写出版《普通化学》《普通化学实验》《定量分析化学》《定量分析化学实验》《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应用化学专业英语》《有机化学实验》《养殖水环境化学9部教材。我院以教材建设为全力抓好教育教学“新基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