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162

2022年12月6日1930,学院在212研究生教室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副院长卢丽敏、研究生支部书记黄喜根、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彭玉萌、副科级组织员廖超、研究生支部委员张晓华、学工办王邦根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叶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一位同学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在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反诈安全方面,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三是要诚信应考,积极备考,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和各项校规校纪。卢丽敏指出,要注意防寒保暖,准备适当的药品,认真准备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等各种考试,注意交通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心理健康。最后,黄喜根、彭玉萌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