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2-09     阅读次数:235

2022年12月9日8:30,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副院长曾红权、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小涛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化学系系主任熊万明、教师代表黄建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书记对曾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化材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尔后,卢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王院长对学院的学科、科研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

院领导、参会教师就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及期望与研究生院领导展开了座谈,会议气氛融洽,交流顺畅。研究生院领导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我院目前工作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这次座谈,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与方向,将会继续与研究生院加强沟通交流,得到更多的支持,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



供稿:郑雯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