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文阳平博士在木本香料工程中心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2     阅读次数:244

2022年1021日,文阳平博士在林学院316会议室做了题为功能新材料制备及其农业传感与环境治理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木本香料工程中心副主任陈尚钘教授主持

文阳平博士介绍了自身近年来在多学科交叉融合取得的成果与应用进展,包括多功能农业传感材料的制备、农田重金属修复与矿山/区复垦复绿的产业应用推广、生物炭多功能农用新材料、农林废弃物的综合再利用、小型农环治理相关设备开发研发技术与应用推广五个方面。随后,与中心研究人员围绕产学研用相结合、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心主任王宗德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希望通过经常性学术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享研究经验和各类科技方面的资源与优势、促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工程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郑雯、李响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