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木本香料工程中心参与举办“中药新产品研发和应用”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222

11月11日至15日,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国家林草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中药新产品研发和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南昌举办,中心主任王宗德教授、范国荣副研究员参加开班仪式,王宗德教授代表专家发言。来自省内的中药香料与化妆品研究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以及生产企业的代表,线上线下共计130余人参加。

中心王宗德教授应邀作了“中药木本香料资源筛选与开发利用”专题报告,介绍了木本香料资源与筛选、采收、提取分离、开发与利用等方面的研发进展。中心金志农研究员作了“樟属植物芳樟优良品种选育及其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专题报告,介绍了我国樟树研究进展、江西省樟树研发与产业行业现状等。





供稿:范国荣、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