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喜报:我院荣获2项2022年江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2     阅读次数:294

202212月初,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课题(本科层次)评审结果,江西农业大学共获批立项课题26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其中,我院吴苏琴老师申报的“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有机化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例”和彭大勇老师申报的“‘三位一体’育人理念下的农药化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均获得重点项目立项。

2022年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在项目申报之初,邀请龚霞教授面向全院教师做了“教改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专题讲座;在项目申报中期,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深度打磨。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学研究与创新实践,为培养新农科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探索新路径。

    供稿:吴苏琴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