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教职工节前廉洁教育及师德师风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04     阅读次数:307

为做好教职工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特别做好元旦、春节和寒假节前廉洁警示教育,20231414:30,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教职工节前廉洁教育及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带领大家学习了赣农大纪字〔202215号《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四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尔后,刘庆言讲话。他强调2023年伊始,学院就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意义重大,表明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表明我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态度,为今年全面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为全年推进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对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二是要带头示范执行好八项规定及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师生做好表率;三是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条件,打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基础,奋力推进化材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