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阅读次数:256

20231315:00,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首先,院长王宗德领学了自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的部分重要讲话精神;尔后,副院长卢丽敏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四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内容;党委副书记叶健传达了赣农大纪字[2022]15号《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寒假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会议精神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想与体会,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并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刘庆言作总结讲话。强调2023年伊始,学院就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意义重大,表明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表明我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态度,为今年全面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为全年推进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对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强化《党章》学习;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执行好八项规定及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师生做好表率;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条件,打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基础,奋力推进化材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