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学与材料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阅读次数:274

202212309:00,我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首先,院长王宗德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汇报了学院下一年度准备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聂旭亮作了2022年分工会工作总结,详细梳理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为提升学院教职工幸福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无机化学教研室主任贺雪梅、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熊万明、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汪小强、物理化学教研室主任刘倩、材料科学教研室主任邱美及实验室主任张琳分别代表教研室、实验室向学院汇报了教研室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实现化学与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刘庆言作总结讲话。他高度称赞了本次大会取得的效果,对2022年党政班子“新班子、新思想、新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党政班子的2023年“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充满期待。对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总结、提出的意见建议和2023年奋斗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就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开好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是落实学校民主治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长期执行;二是各教研室要切实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精神与时不我待的干劲推动“工作计划”转变成为“工作成果”;三是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好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提出化材院的高质量发展应该体现在五个方面:学院与教职工的高质量发展;学院事业与个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院与学生的高质量的发展;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相互协调、促进融合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