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材料与化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阅读次数:237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6日15:30,材料与化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座谈会,支部书记刘倩作宣讲,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倩首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接着,结合工作实际实例分享了工学院第四教工党支部与经管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党建经验。后,围绕“双融双育为指导,匠心履责争当先”这一主题,党员们结合教学、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庆言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就成立三个党小组事宜,每位党员都表示赞同,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座谈会气氛活泼而热烈。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以双融双育为指导,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化材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供稿:胡嘉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