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叶健为主要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3     阅读次数:141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7日18:30,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为主要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班长聆听报告。

叶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中的报告,带领在座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九个方面。她强调,青年学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要切实将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好专业知识,强化担当意识,锻炼过硬本领,结合新时代与时俱进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敢当大任、堪当大任、能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最后,叶健就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如何强化责任担当等话题与学生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有更严更高的要求,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在伟大的新时代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知识提升能力,用能力回馈社会,以小我入大我,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