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2     阅读次数:194

202212128:00,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各位领导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刘庆言作学习总结讲话,结合化材院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统战工作,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关心关怀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师生;二是要注重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定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广开言路,及时听取师生意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重视做好青年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教师要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