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在本科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288

为了让大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6日1830,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在院办212室为全体本科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健从“大会的召开”、“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文本分析”“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从结构上、逻辑上、重点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进行了解析,详细讲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九个方面。叶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付诸实践,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叶健与本科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建设,致力于科学探索创新,不忘初心,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