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研究生观看“2022年江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次数:317

202211月2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和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我院研究生支部和研究生分会共同组织研究生在线上观看“2022年江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此次活动由学术部2022研究生熊欣婷主持,研究生支部张晓华老师及十余名研究生认真观看并进行探讨。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防科工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科协发宣字[2022]39号)的要求,江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由单杏花、刘文峰等人进行汇报,教育报告会的主办单位是江西省科协、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科学院、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国防科工办,承办单位是华东交通大学。 

通过此次线上教育报告会的学习,我院老师及研究生纷纷表示增强了科研诚信和科研伦理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过程中,努力营造风清正气、求真务实的良好学术生态。





 

供稿:研究生支部  熊欣婷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