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院党委委员卢丽敏在研究生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阅读次数:186

2022112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202室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进行,在校党员8名,非在校党员2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丽敏为党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喜根对党支部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总结了本月来党支部的工作,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分建议。

尔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丽敏带领参会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期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丽敏主要从三方面宣讲二十大精神:一、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三、二十大报告的理论亮点。不仅如此,还具体讲解了每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让在场的党员又重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二十大精神。


    供稿:研究生支部  刘家微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