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阅读次数:243

为增强我院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2022年10月18日晚上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为我院182位新生讲授题为《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的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叶健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大学生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堂上,叶健通过“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和“时代楷模”王继才两位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勉励新生用青春和热情在生活中扎根,用汗水与坚持在奋斗中抽枝长叶,做到眼中有光、肩上有担、心中有责,争做砥砺奋进、堪当大任的江农青年。

党课生动活泼、直触心灵,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增强入党意愿端正了入党动机是一堂教育课,更是人生路上始终陪伴前行的一盏明灯。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