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阅读次数:517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动员工作,323日,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下属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确保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在工作、生活中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从时间节点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从必然性看,这也是我们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冯悦悦  廖超     审核:周阳